天气预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
舒兰法院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讲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增强师生法治意识,防止黑恶势力侵害校园,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舒兰法院组织干警到舒兰市职业高级中学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讲活动。

在舒兰市职业高级中学,干警运用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未成年人不良行为的危害和相关法律知识,并就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等事件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提示广大师生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注意自身安全,远离不良行为侵蚀,正确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讲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不良行为的内容及含义,杜绝不良行为影响,平安健康成长。

舒兰法院通过此次进校园宣讲活动,让师生及家长进一步理解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重大意义,引导他们积极向上,共同为推进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