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昊源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推进土地托管进程,让农民过上幸福生活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昊源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推进土地托管进程

本网讯  初艳平报道  吉林昊源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长春市九台区兴隆镇街道,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20余台农机具,确保农业作业的机械化、产业化,主营土地托管、粮食贸易、订单农业、农资销售、大豆繁育等项目。公司在董事长庄劲松的带领下,现有土地总量900余垧,托管土地600余垧,流转土地300余垧。

针对土地托管,昊源农业从选种开始,提供从种到收、储藏和销售的全面服务,实现种植业规模化经营,有效破解传统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大生产之间的矛盾。昊源农业凭借五年种植、四年土地托管经验基础,现已实现对九台区两个乡镇土地可控,对已控土地进行自主耕种,雇用农机耕种收割,整合人力物力,统一管理,达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民就业和农村发展的目的,让农户没有后顾之忧。

为全面服务农业,公司不断建设完善设施,现建有烘干塔两座,库房容粮分别为5000吨和3000吨。随着托管农户数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其中的好处。大家表示,把土地交给昊源农业托管后,再不用操心种地的事了,坐家里就能赚钱,省心省力,应该让更多人知道并参与进来。

今后,吉林昊源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通过不懈努力让广大农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