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东沐律师事务所
伸张公平正义 维护社会秩序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东沐律师事务所 专业化服务赢得良好口碑

本网讯  路盼第报道  法律是治国之重器,建设信仰法治、公平正义、保障权利、守法诚信、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社会主义法治社会,是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

吉林东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8年,位于长春市南关区恒业广场A座1207室,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刑事辩护、商事服务等业务领域具备行业领先优势。

据事务所郭主任介绍,该律所拥有一批对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银行与金融、证券与资本市场、公司与并购,国际贸易与海关事务、争议解决与知识产权,诉讼与仲裁等领域有深刻理解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律师团队。目前,拥有4名合伙人,共15名职业律师,其中1名教授,2名法学博士,3名法学硕士,其中不乏在著名高校法学院、国内顶尖律所、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多年的律师,有的曾经应邀参加了国家部委多部重要的法规规章的起草和制定工作。


东沐律所倡导“知行合一”,以客户为核心,以服务为导向,深化专业分工,优化及合理配置法律服务资源,能够为来自不同文化和产业领域的客人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和增值型的法律服务。通过优质的服务,律所拥有广泛及稳固的客户群体,遍及全国,在和客户成为长期友好合作伙伴的同时,在客户及行业监管方面都取得了广泛的尊重和认同,获得2021年百城百所赋能计划“星级律所”和“助企法制沙龙”多项荣誉,赢得良好口碑。

吉林东沐律所秉持“客户至上、竭诚服务、公平公正、专业务实”的理念,以法律人的严谨态度、专业化的服务水平、团队化的合作模式,向规范化、规模化、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迈进,同时不定期开展公益咨询,针对公益诉讼提供免费服务,真正服务于民。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