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四平市正宜养生按摩坊
科学调理,研创自然养生疗法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四平市正宜养生按摩坊 医术高超获认可

本网讯  袁野报道  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中医养生被更多人所认可。位于四平市铁西区紫气大路市住建局西侧的正宜养生按摩坊就是一家专门经营养生、按摩、推拿、保健等人类健康产业的企业,军医出身的高级按摩技师唐明全技艺高超,诊疗经验丰富,多年来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受到大众的欢迎和点赞。

正宜养生按摩坊成立于2010年,创始人唐明全先后毕业于四川省仪陇县卫生学校、长春中医学院、四川省中医学院。在部队服役期间,他一直从事康复针炙、康复理疗工作,曾荣立三等功3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兵标兵和学雷锋标兵,长期担任某军委委员保健医。2007年荣获全军按摩师大赛金奖,2009年荣获国家中国百强推拿按摩师大赛百强个人称号。

创立四平市正宜养生按摩坊后,唐明全以中医理论为基础,大胆将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相结合,经过多年临床实践,研创出针对现代亚健康和疲劳综合征人群的自然养生疗法,推出的养足法、养心法将养生和调理有机结合,给予人体整体的科学调理,治疗前疼痛麻木,治疗后舒服自如,真正达到未病先防、已病防变的健康目的。

唐明全不断学习提升,2008年在北京成人按摩学校学习,并考取国家按摩专业高级技师。2011年被评为“全国百强推拿按摩师十佳杰出精英”,2014年被授予“世界脊柱健康医学功勋人物”称号。2017年当选为四平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2019年获得“吉林省首席技师”称号,他获得的高级荣誉不胜枚举。如今,他作为首席专家,受聘于位于长春市南关区繁荣路1788号的长春致中堂中医馆,每周二、周五、周六出诊,届时将会为更多的患者带来专业的诊疗体验。

电话:0431-82003666(长春致中堂中医馆)  0434-3100333(四平市正宜养生按摩坊)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