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松江河镇童舒堂小儿推拿健康调理中心
专注小儿推拿 弘扬中医文化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抚松县松江河镇童舒堂小儿推拿健康调理中心 专注小儿推拿 弘扬中医文化

本网讯  宋月梅报道  小儿推拿是建立在祖国医学整体观念的基础上,运用各种手法刺激穴位,使经络通畅、气血流通,以达到调整脏腑功能、治病保健目的的一种方法。

近日,笔者来到抚松县松江河镇童舒堂小儿推拿健康调理中心。它成立于2017年,位于抚松县松江河镇河畔小区8幢6号门市,面积150平方米,是一家以养生保健为主的专业小儿推拿机构。

据了解,负责人黄医生和吴医生师从于盲派,是盲派第三代传承人,运用所学和丰富的临床经验。黄医生擅长小儿推拿、咳嗽、发烧、感冒、积食等,吴医生针对腹痛、肠绞痛、肠胀气、鼻炎、腺样体肥大等有特色调理。孩子生病,病在儿身,疼在父母心,童舒堂小儿推拿通过过硬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配合温馨的环境为患者带来福音。

黄医生表示:我们主要接诊从出生到12周岁以内的孩子,问诊时间根据情况在20分钟左右,定期跟踪回访,范围覆盖抚松县各乡镇。

慕名前来问诊的人络绎不绝,前来送锦旗致谢的更不在少数。不同于西医的用药输液,童舒堂小儿推拿结合中医精髓,以温灸为主,渗透力强,并且不损伤儿童皮肤。为了让更多患儿摆脱病痛,抚松县松江河镇童舒堂小儿推拿健康调理中心在白山市外国语学校后侧设立分店,同时回馈社会,将每月1号设为免费问诊日,作为公益发展下去。

良医有情解病、神术无声除疾。抚松县松江河镇童舒堂小儿推拿健康调理中心心怀大爱,大爱精诚,发扬中医传统文化。

电话:18243992111  17614395599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