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市洪忠农机种植专业合作社
打造诚信品牌,实现标准化管理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榆树市洪忠农机种植专业合作社 调整运作模式 实现农业标准化

本网讯  郭冬冬报道  近日,笔者走访了榆树市洪忠农机种植专业合作社。这是一家主要经营机械种植,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所需的农业生产资料等农业相关项目的专业合作社。

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309万元,位于榆树市环城乡张奎村六组,共有成员55人。合作社农机具设施完善,拥有五垄收割机2台、拖拉机1504型一台、904型一台、554型一台、704型一台、404型一台、深松机2台、旋耕机2台。专业高效的作业弥补了小型农机具作业的不足,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为农户提高了经济效益。

合作社成立以来,以品牌为载体,以提高农业经济效益为目标,充分利用土地资源优势,做真正“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好企业。合作社一直在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管理经验,调整运作模式,更新设备,在生产管理上实现了农业标准化。

合作社坚持用最朴实的心态、最真诚的态度,贯彻“一切为了农民致富”的主要思想,代耕代种土地150公顷,精心管理每次的种植,安排好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每一次的耕种,自产自销,让合作社产品成为老百姓信得过的可靠产品,同时合作社解决了当地10余名村民的就业问题,为当地就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未来,合作社在皮总的带领下将继续加大农业科学化种植投入,生产更加优质的农产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将合作社做大做强,用崭新的面貌迎接“十四五”开局之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