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市鑫鼎峰饲料有限公司
保质量,扩生产,诚信经营获好评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榆树市鑫鼎峰饲料有限公司 诚信经营赢得广泛好评

本网讯  张菊芳报道  榆树市鑫鼎峰饲料有限公司坐落在被誉为“天下第一粮仓”的榆树市,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通过诚信经营,大力发展饲料产业。

榆树市鑫鼎峰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经营范围包括饲料生产、销售;粮食收购、销售;农产品初加工等。公司引进两套先进生产线,主要做玉米压片及牛的饲料,生产的发酵饲料是玉米面的升级版,经过改良后具有吸收好、消化好、促进牛长膘等优点。拥有自主商标“鑫鼎峰”,资质齐全,年销售量在6.5万吨左右,产品覆盖河北、山东、江苏、上海、江西、广东、福建、内蒙古、东北三省等地,凭借诚信经营赢得市场广泛好评。拥有1800余头牛的黄牛养殖基地。

据负责人王总介绍,榆树市鑫鼎峰饲料有限公司为给客户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建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配备专业的技术团队,积极参与秸秆变肉工程,公司用本地粮作饲料原料,在提高秸秆利用率、促进环保的同时更从源头把控品质,生产出的饲料不影响奶牛产奶,用得安全、用得放心。公司配有物流车4台、黄牛运输车12辆,帮助养殖户进行售卖、拓宽销售渠道,提供运输等多方面服务。提到鑫鼎峰,合作的养殖户都赞不绝口。在王总的带领下,公司现已发展成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大爱企业,为社会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解决当地就业30余人。

随着“百万头肉牛”项目的落地,地区将大力发展、建设母牛繁育基地和育肥牛基地,届时对饲料的质与量的需求都将增加。王总表示:公司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帮助下,将继续保质量、扩生产,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夯实基础,做好保障,助力乡村振兴,“重安全、抓质量、讲信誉”,用诚信和品质为我省肉牛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