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天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铸就品质 诚信开创未来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天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铸就品质 诚信开创未来

本网讯  赵明报道  吉林天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在长春市九台区卡伦工业园区,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秸秆收储运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生产企业。

公司主厂区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2020年,生产车间面积扩大至8万余平方米,目前有3个生产厂区,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3人,中级工程师19人。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研发团队、雄厚的技术储备、完善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秉承“专业铸就品质、诚信开创未来”的经营理念,把研发秸秆利用全程机械化设备为己任,助力秸秆“焚烧”,让天空更晴朗。

公司生产的“鑫天朗”牌9YFQ-2.2型,9YFQ-2.2A型秸秆饲料捡拾打捆机是处理秸秆离田,将秸秆直接粉碎揉搓打包,直接用作饲料的专业化饲草加工机械。产品全面借鉴了国内外先进技术,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领先产品,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过了国家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产品列入国家《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目录》,是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并通过坚持“做老百姓喜爱的农机”的生产理念,在整个长江以北13个省、市、自治区建立60家配件、售后服务中心,发展全国近200家授权代理商。自产品面世以来,深受北方地区农户、养殖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到来,吉林天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在董事长王学中的带领下奋勇向前,助力农业产业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