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朝阳区众诚家庭农场
源头把控质量 提供健康好米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长春市朝阳区众诚家庭农场 为百姓提供健康味美大米

本网讯  胡雪报道  大米作为人们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主食,为我们身体带来每日所需的能量。长春市朝阳区众诚家庭农场便是一家自水稻从种、收到销售都严格把关的示范家庭农场。

朝阳区众诚家庭农场成立于2018年,位于长春市朝阳区乐山镇辛屯村腰辛东屯,乐山镇土地广博、资源丰富,距市区30公里,无环境污染。农场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种植面积280亩,经营范围包括农作物种植;蔬菜种植及销售;粮油、农副产品经销等,为从源头把控质量,农场建有育苗棚3个,从中优选。农场购进拖拉机一台、箱货一台,提高作业效率,助力农场更好更快发展。


农场负责人王相兰介绍,农场出产的大米都是自产自销、现磨现卖,从种到收再到餐桌,都是他们亲自经手,拥有注册商标“展信”,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不同于其他精工细磨的大米,属于初级加工老式大米,采用传统工艺磨法,不抛光,原滋原味、有嚼头、回味甘甜,保留更多营养。

为将朝阳区众诚家庭农场发展得更好,返乡创业的王相兰主动在2020年11月至12月参加了吉林省高素质农民培训课程学习,通过学习成为“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成为“有责任、有作为、有思想、能担当”的吉林新农人。在她的带领下,农场不仅为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了动力,更创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目前已解决临时就业7人。

随着“十四五”规划的正式实施,国家农业农村部针对家庭农场提出培育壮大计划,加大扶持力度,同时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推进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相信在王相兰的带领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众诚家庭农场将继续扩大生产,保质保量,为群众提供健康的好大米,为百姓餐桌安全保驾护航。

电话:13578917973  18186885592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