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市怡群鸡养殖专业合作社
采取无抗养殖 提供优质蛋品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市怡群鸡养殖专业合作社 诚信经营获得市场好评

本网讯  张梦娇报道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日益重视,饮食安全已从源头起严格把关,备受关注的无抗养殖逐渐成为市场主流,无抗养殖是一种可达到保护动物健康、保护人类健康、生产安全营养无抗生素残留的产品目的新型养殖方式。

吉林市怡群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1月,坐落在吉林市丰满区前二道乡苏相村四社,在负责人石总的带领下高度重视食品的安全问题,通过无抗养殖的方法,运用科学有效的管理和预防模式,进行蛋鸡的养殖工作。据了解,合作社现有蛋鸡3万余只,在每年的8月到春节期间,经过近8个月生长的3000余只林下鸡销往东北三省的各个地区,凭借诚信经营和品质保证,赢得了市场广泛好评,拥有自主商标“美吉园”。合作社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养殖,为大众饮食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更带动社员共同发展,不仅为社员提供免费技术服务、为农户统一销售蛋产品,更为农户提供免费鸡雏。

关于无抗养殖的好处,石总介绍:“通过这种养殖方式,合作社的产品无论是鸡肉还是鸡蛋,所含有的蛋白质、DHA、核黄素、卵磷脂等营养元素,都高于普通土鸡,而这些都能促使人体脑神经细胞间的讯息传达顺畅,提高脑细胞活力、增强记忆及反应力,对提高人体智力和预防改善老年痴呆症具有不错的效果。”

为更好地为市场提供优质蛋品,吉林市怡群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定期组织社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不断克服养殖中的困难,用更加完善成熟的技术促进产业进步。未来合作社将秉承“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继续发展,扩大养殖规模,提升养殖技术,提供健康产品,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