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达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自主研发安全健康产品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省达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

本网讯  路盼第报道  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也是平衡免疫力较明显的途径之一。同时,负氧离子还有净化空气、修复细胞、激活休眠细胞、增加体能、排毒等功效。

吉林省达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长春市南岭商务中心A座,主营负氧离子系列产品。产品有负氧离子水疗仪、氢氧直饮饮水机、女性私密高端养护仪、氢氧呼吸机、淋浴机、美容机、消毒液机等,其中负氧离子水疗仪和私密养护仪自投放市场以来,获得广泛好评。

自2017年组建自己的专业技术团队,该公司投资不断改进提升技术,所有产品均获得自主研发专利,产品所产生的小气泡直径为5微米以下,微气泡渗透到皮下爆破时产生5500卡的热能、远红外线、超音波及负氧离子,直接作用于皮下4公分,快速杀死99.96%的真菌,激活休眠细胞,排出体内毒素、垃圾、湿气和风寒。增加体内负电荷数量,阻断自由基,激发脑部及全身细胞活力,还原被氧化的细胞。24V三层安全防护彻底消除220V电压带来的安全隐患,让产品使用更安全,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

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打造民族品牌,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宗旨,秉承 “一滴水等于600万,让生活更健康”的理念,塑造最美健康中国。总经理张禄涵表示,公司将继续搞好研发,不断推出更好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

电话:18543143156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