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县阿玛尼家庭农场
高效耕种土地 用心为老人服务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永吉县阿玛尼家庭农场 整合资源 发展创新

本网讯  赵明报道  永吉县阿玛尼家庭农场坐落在永吉县一拉溪镇原和平村,截至2020年2月,农场共投入2177.5万元进行农业基础建设,其中包括购进机械运输、流转土地、农田改造、修农田路等。

随着我国老龄化趋势的加重,农村的土地耕种和养老成为必须面临的问题。永吉县阿玛尼家庭农场在李经理的带领下,为谋求全体成员的共同利益,解决土地高效耕种及村里老人的生活养老问题,发展实行以地养老的模式,努力解决和改善农村困难群体的养老现状。农场投入1000余万元建起总面积3500平方米的六层高标准养老大院,综合设施齐全,用心为老人服务,目前入住60岁以上的老人近40人。

永吉县阿玛尼家庭农场在高效利用土地资源的基础上,大力提高粮食单产、单价以及附加值,降低农业成本,为农民谋求更大利益,永吉县阿玛尼家庭农场生产的阿玛尼朴牌大米深受市场欢迎。如今,农场开始发展养猪、养牛产业,现拥有母猪100余头,随着产业的逐渐完善,将会形成完整产业链。

凭借诚信经营,多方助力农场蓬勃发展,为农村困难群体安享晚年铺平道路。未来,永吉县阿玛尼家庭农场在李经理的带领下将继续整合资源,不断发展创新,为综合型家庭农场的发展和普及作出表率,为缓解养老和耕种问题作出更大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