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舒兰市博飞牧业有限公司
大力发展农牧产业 解决就业近百人
日期:2021年01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打造完整牧业产业链

本网讯  赵明报道  舒兰市开原镇位于舒兰市东部,是舒兰市东六乡镇的中心地带,交通便捷,舒兰市博飞牧业有限公司就坐落于此。

舒兰市博飞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位于舒兰市开原镇前开村,主营母牛繁育、肉牛养殖等,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 1万平方米,其中包含12栋牛舍8400平方米、饲料库2300平方米和600平方米的办公室及工人宿舍。作为吉林省龙头企业、舒兰市畜牧龙头企业,舒兰市行业内的佼佼者,公司通过科学繁育饲养,目前拥有黄牛存栏量1500多头,保证品质,本地即可消化。

公司利用黄牛产业打造产业链:收购秸秆,生产秸秆饲料黄贮,发展秸秆变肉项目,收贮范围覆盖开原镇方圆20公里;用牛粪做有机肥;开办酒厂等。为实现机械化运作,购进收贮机1台,打包机2台,拌料机大、中、小型各1台,3台全自动小型搅料机,大车2台,1台996,草料运输车1台。

公司负责人徐总自2000年开始经营林业和畜牧业,在长期的农业生产活动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舒兰市人大代表,获得“青年创业明星”、2003年“创业之星”、2006年“全市畜牧养殖先进大户”、“优秀能人”等多项荣誉,助力地方养牛产业发展,为东北三省养牛户提供技术,为养殖户提供养殖基地、养殖经纪人等专业服务。

舒兰市博飞牧业有限公司在大力发展农牧产业的同时,为当地解决就业23人,临时就业70多人,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有力贡献。未来,徐总计划成立黄牛产业协会和搭建黄牛交易市场,届时将为舒兰地区农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积极参与秸秆变肉项目,为地区环保事业和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