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洮南市向雨家庭农场
种养结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日期:2021年01月2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洮南市向雨家庭农场 绿色种植助农民增收

本网讯  宋月梅报道  安定镇位于洮南市城区西南22公里处,这里的农业生产是以种植业为主、养殖业为辅。近年来,随着农村政策的不断深入,农业基础设施的不断增强,安定镇经济得以稳定发展,不少农业主体得以快速推进,洮南市向雨家庭农场就是其中之一。

洮南市向雨家庭农场成立于2013年,位于洮南市安定镇四海村四海泡屯,农场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经营范围包括农作物种植、牲畜饲养、牧草种植加工、农业机械服务及休闲观光服务等。

据农场负责人赵总介绍,向雨家庭农场采取种植、养殖相结合的经营模式,拥有旱田45公顷,草原80公顷,养殖羊100余只。为早日实现机械化运作,自主加工草料,农场购进多台农机具,其中904一台、604一台、704一台,旋耕机一台,免耕机一台。

向雨家庭农场在负责人赵总的带领下,始终坚持“用心经营、诚信经营”的原则进行绿色种植、生态养殖,在带动地方农业发展、促进人员就业等方面做出了有力贡献,目前解决就业10余人。新的一年,相信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帮助下,向雨家庭农场会继续向前发展,夯实农业基础,完善相关产业链,为洮南市安定镇的经济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