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市金波红食品有限公司
专注辣椒深加工 自主品牌受欢迎
日期:2021年01月2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市金波红食品有限公司 专注辣椒产业 打造特色品牌

本网讯  胡雪报道  近日,笔者来到吉林市金波红食品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辣椒种植、采购、储存、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据了解,吉林市金波红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坐落在吉林市中新食品产业区,前身金煜福辣椒制品厂,专注辣椒生产经营二十年,厂区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

据公司负责人都总介绍,公司引进以韩式泡菜专用辣椒粉为主导产品的现代化辣椒生产工艺,主要经营辣椒粉、辣椒片、辣椒丝、辣椒段等一系列辣椒深加工产品,配有检验区、清洗区、烘干区、加工区、包装区及储存区,规划合理,保障产品在各个环节上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拥有自主品牌商标“金煜福”“辣小鸽”“辣么香”和“火烈鸟” ,产品销售覆盖吉林省、黑龙江省、辽宁省及天津等地区,获得市场广泛认可。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至上,信誉至上,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凭借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管理、科学的技术,优先在2008年通过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公司产品多样,为从源头把控品质,公司经过多次考察,根据需求从内蒙古、河南、河北、陕西等地收购辣椒,以满足顾客不同口味。

公司的发展在带动当地产业进步的同时,更创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目前解决就业40余人,有固定员工15人,为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新的一年,相信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和公司负责人都总的带领下,公司将继续坚持质量至上的原则,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同时诚邀广大有识之士携手共赢,共同为吉林省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电话:13844639333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