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市曹氏种业有限公司
培育销售优质种,助农民增产增收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确保农民用上放心种子

本网讯  路洋报道  农作物的种子是农业生产基本的生产资料,也是农业科技进步的重要载体,因此种子的生产和质量至关重要。

梅河口市曹氏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梅河口市解放街,经营范围包括谷物种子、蔬菜种子、水果种子的繁育、生产、包装、销售;谷物种植、收购、加工、销售;微生物肥料、复合肥料、农药、农机具销售;经营本企业自营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等。公司主打白菜籽和糯玉米籽,为给农户提供更多选择,今后,公司将提供甜瓜籽和尖椒籽等多种品类,通过研发改进,提高种子特性,促进增产增收。

公司负责人曹帅介绍:曹氏种业发展至今已近百年,传到他这儿已是第三代,用他父亲的话说就是“牌子不倒、口碑不变、让农民放心、质量就是生命、重在信誉、重在诚信。”公司以为农民服务、为农民创收为宗旨,在服务三农的基础上,与双兴乡娄山村形成对口帮扶,为贫困村民提供优质种子,进行精准扶贫,助力农民创收,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梅河口市曹氏种业有限公司通过诚信经营在当地树立了良好口碑,在培育销售种子的同时,致力于助力当地政府进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未来,公司将注册自主品牌,继续发展、发扬曹氏种业的产业和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