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远航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销售秸秆打包机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诚信经营铸良好口碑

本网讯  王韩玉报道  近日,笔者来到位于农安县农安工业集中区兴农路与创业街交汇的吉林省远航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和销售秸秆打包机的大型农机装备制造企业。

据公司负责人孟总介绍,吉林省远航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占地面积3.5万余平方米。为满足市场需求,更好地服务农业,公司与吉林大学、吉林省农业机械研究院形成技术研发创新合作关系,致力于打造农机企业新领域。公司现阶段的机型均通过省农机鉴定中心总站鉴定、荣获国家多项产品专利,同时于2016年纳入农机补贴项目,让更多农户使用到高效的机械设备。 


公司生产的秸秆打包机种类多样,实现多种打包方式;研发的打捆机用多种新技术和专利做支撑,高效便捷;全国首创的锤爪式捡拾器,有效地解决了动平衡问题,保证了其可靠性、实用性。公司的研发技术不胜枚举,其中大部分关键部件均可自主生产,通过过硬的技术和全面的指导售后服务,远航农业机械的产品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获得了良好口碑。2018年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吉林省小巨人企业认定。




孟总表示:公司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技术骨干和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将秉承“以人才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保证,以服务为宗旨”的管理理念,注重培养新生力量,吸收国内先进技术和管理方法,结合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实现公司和员工共同稳定发展。 


吉林省远航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以服务用户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目标、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不断研发创新,为农业尽快实现全面机械化作业添砖加瓦。相信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孟总的带领下,公司将继续发展、拓宽业务范围,服务农业,为助力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