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化奥禾食品有限公司
跻身“全国鲜食玉米加工企业三十强”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创一流企业 树名牌产品


本网讯  赵明报道  近日,笔者来到世界三大黄金玉米带之一的长白山脚下、位于通化县英额布镇英额布大街999号的通化奥禾食品有限公司,在负责人于总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


据了解,通化奥禾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建有低温冷藏库5000平方米,主营速冻玉米棒、真空保鲜玉米、速冻玉米粒、速冻青刀豆、速冻草莓及速冻鲜食毛豆等。公司采取“订单+农户”的经营方式,与农户签订订单后,统一整地、购种、播种、施肥、收购,从源头把控质量、确保农户利益、减少农民种植风险。同时引进三条国际先进生产线,使加工工艺处于行业较高水平,确保出品品质。

作为省级龙头企业,奥禾食品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奥禾”被评为吉林省著名商标,跻身“全国鲜食玉米加工企业三十强”。

凭借优秀的品质和诚信经营,通化奥禾食品有限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外。作为国内独家供货商,拥有独立进出口权,主要销往韩国、日本等国家;对内与上海农工商超市集团签订了长期订单,借助电商平台大力推动地区产业,助力通化县政府与农工商超市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2019年,公司在产业发展的推动下,带领各乡镇种植总面积达1.5万亩,产量2.5万吨以上,解决就业人数达400人,创汇220万美元。

于总表示,公司秉承“绿色、生态、健康”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为宗旨,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将企业做大做强。未来将继续扩大种植规模,建立畜牧养殖基地,形成循环环保产业模式。相信在当地政府和于总的带领下,奥禾食品将带动周边农业产业化发展、促进经济增长,营造健康就业环境,为地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