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升辉园林景观有限公司
用心雕琢,打造精致生活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争当行业“排头兵”

本网讯  王韩玉报道 园林艺术是生活的点缀。近日,笔者来到吉林省升辉园林景观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注于别墅私人庭院景观、室内茶室景观、大型园林艺术、设计施工一体化专业服务公司。

吉林省升辉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在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福祉大路君盈身份广场。据公司负责人王总介绍:公司拥有一支具备多年建筑及园林工程施工经验的专业队伍,结合专用的设计软件、先进的施工设备和科学的施工方法,融合“人与自然相结合”的设计理念,从艺术形象表现出中国古典园林诗画般的意境,为顾客提供设计施工一体化、一站式服务。

公司别墅项目占主体,如源山墅、御翠园、万科茹园等项目,通过用心雕琢向外界展示了公司业务水平,赢得了各界人士的好评。


公司以服务为发展方向,注重服务老客户、提供高端后续服务和托管服务,信誉至上,凭借周到专业的服务逐渐在东北地区处在行业“领头兵”位置,带动行业规范化发展。

王总表示:公司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顾客的支持和信任。未来,吉林省升辉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将脚踏实地继续发展、不断创新,不负客户所托,更好地服务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