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大安市金源泉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高效环保肥,助力农业增产增收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生态肥料让粮食和果蔬回归本味

本网讯  路洋报道  大安市金源泉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坐落在大安市四棵树乡四棵树村王作林屯,是一家专业服务农业的科技公司。




金源泉生态农业主营业务以农业科学研究与试验服务;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生产、销售;微量元素肥料、复合肥料生产、销售为主。据公司负责人张丽梅介绍:“公司为助力农业增产增收,主推‘颗粒神’产品,‘颗粒神’是集土壤学、土壤环境学、肥料学、生物技术、植物生命科学及营养学集一身的肥料,是具有国际水平的功能性生物生态肥料。”

大安市金源泉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有机肥料和微生物肥,拥有自主商标“金源泉”,其在减少化肥量的情况下,可增加土地肥力、有效改良土壤、提高土壤的有机质腐殖酸;平衡土壤PH值,提高土壤保水抗旱能力,优化生态、降解农药残留,提高农作物品质等。

提到公司产品的优点,张总如数家珍,“金源泉”肥料凭借优秀的品质和成果展示,在百姓中获得了良好口碑。目前,产品销售到内蒙古、榆树、德惠、洮南、松原、大安等地,吉林省内厂家直供(合作社、农场),未来业务将发展到省外,惠及更多农户。

大安市金源泉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质量第一、诚信经营”为服务宗旨,为广大农户提供高效环保的肥料,助力农业增产创收。张总表示,未来,公司将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和带领下,继续发展创新,提高农业产出,带动经济发展,与各级代理商携手共赢。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