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城市明珠獒园养殖场
生态养殖 守护藏獒精品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坚持重德守信 保护犬类品种

本网讯  王韩玉报道  犬是人类忠诚的伙伴,獒作为高大、凶猛、垂耳、短毛的家犬,是我国特有的犬种,备受养犬爱好者喜爱。近日,笔者来到白城市明珠獒园养殖场一探究竟。

白城市明珠獒园养殖场成立于2011年,位于白城市洮北区代家27队,厂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主营范围是犬养殖、繁殖、收购服务、宠物食品、宠物用品销售等。据养殖场负责人刘总介绍,养殖场饲养的藏獒分为红獒、铁包金和雪獒,有4母1公。

作为土獒的原种繁育基地,为保持脾性,采取生态养殖,经常大批采购肉和鱼进行生肉喂养。刘总介绍:“当初做这份事业是因为热爱,在坚持发展养獒的10年里,逐渐由事业转为产业,由热爱转为责任,确保在这里出来的每一个犬种都是原种,血统纯正,保证质量。”

白城市明珠獒园养殖场不仅有獒犬,还育有纯种德国牧羊犬,养殖场通过精心科学的管理,为每个犬种繁育建立档案,改良种犬的局部不足,择精淘劣,从而培育出更加优良的后代。优良的血统和品性,让很多犬类爱好者慕名来此参观、购买,现已销往内蒙古、东北三省等地。

刘总表示,白城市明珠獒园养殖场始终坚持“重德守信、创业之本”的经营理念,保护犬类品种、守护藏獒精品。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