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团结街道东盛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系列活动
邓淼 杜国红
日期:2020年06月09日 来源:

 

今年是第19个“安全生产月”,团结街道东盛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

东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在欧亚商超门前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公共安全常识、家庭用电常识、交通安全常识及人员密集场所逃生等宣传海报,并通过东城商厦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进一步加强对居民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东盛社区通过与东城商厦联合开展对商户用电安全隐患检查,同时向商户发放安全宣传海报,发放安全宣传册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安全重于泰山,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社区还将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商户,开展包括对小区居民定向的安全生产常识的宣传活动,并继续联合相关检查部门对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督促整改,已达到隐患排查的延续性和广泛性。此次发放宣传单400份,发放环保购物袋200个,制作条幅2幅。 通过宣传活动不断提辖区商户及居民的安全意识,确保宣传月活动正常、有序、顺利进行,扩大宣传效果,为加快推进城市安全发展创建文明城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