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为了鹤乡春来早…
“馨康泰”的硬核45天
潘晟昱 杨宝辉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为及时有效的开展镇赉县疫情防控工作,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设立馨康泰医学观察隔离点。馨康泰隔离点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发国同志的亲自指挥下,自2月4日接收首例留观人员以来,历时45天,共接收留观人员93例。3月20日最后2名留观人员已解除隔离。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馨康泰隔离点胜利的完成了特殊使命,从3月20日开始将停止运行。

馨康泰隔离点运行以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不顾个人安危,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防控工作,并做出重要部署,让隔离点始终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行,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

为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隔离点工作开展之初,就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许下了新的诺言。45天里,政法、公安、卫健、住建的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勇做“逆行者”,团结一心、不怕牺牲,攻坚克难,忘我的投入到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住建局副局长李春红说“45天的战斗,我们通过了考验,锻炼了队伍,赢得了胜利。我们更深知成绩的背后有鲜红的党旗,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风雨同舟的30万镇赉人民。”

“馨康泰”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王戈“我们只不过是镇赉抗“疫”战斗中的普通一兵,但庚子年 45天的战“疫”经历,“馨康泰”的每一位值守人员会永生难忘、铭记心中!”

在这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个阶层人士给予了隔离点大力支持和暖心的慰问,让坚守在“馨康泰”的工作人员内心中充满了无尽的感激和春天般的温暖。“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各部门和爱心人士在非常时期给与了无疆大爱,值守在一线的同志表示:我们在心底道一声感谢,在今后的工作生活里我们也会把爱和温暖传递下去,让这份正能量在中国白鹤之乡扩散开来。

编者按:撤离隔离点,开始回归正常工作之时,馨康泰全体工作人员会把社会的认可和称赞当成鞭策与鼓舞,这些经过战斗洗礼的“战士”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始事业的新征程!

胜利如约而至,许你春暖花开,让我们一同拥抱春天吧!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