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好一班岗 守护一座城
田中田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无数人的生活轨迹。冬寒未消,空荡荡的街头巷尾,有这样一群“逆行者”,他们迎难而上,站好一班岗,守护一座城。他们就是洮南法院的工作人员,危难来临之际,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在抗疫前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无私而英勇。

疫情发生后,洮南市人民法院院长靠前部署,党组会议协调研判,组织24名男干警参加了全市4个卡点执勤任务,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检查、测量体温。疫情期间,执勤任务干警实行三班倒制昼夜轮岗,5名女干警前往街道办事处参与疫情防护办公工作。为顺利完成执勤任务,洮南市法院由党组成员协调指挥,从天未亮的清晨到冷彻骨的深夜,法院干警24小时坚守岗位,毫不松懈。

在这个北方最寒冷的2月,最可怕的却不是入骨的严寒和袭人的困意。洮南法院干警坚决服从上级命令,毫无怨言投入工作,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充分彰显了他们大公无私的品格和英勇无畏的本色。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