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大湖街道春潮涌动复工忙
高玉杰 佟粒玮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防疫措施周密细致、厂房车间机声隆隆、工人生产紧张繁忙……随着复工复产号角吹响,该街道积极响应临江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千方百计出实招,多措并举复生产,域内企业加速生产的“战鼓”不断擂响。

大湖街道域内落户农夫山泉等规上企业6户,中小微企业近30家,同时拥有生态农业产业园200余亩,既是临江市的“工业一条街”,也是临江市有机果蔬的重要货源地。

一辆辆货车排列在厂区门口,扫码登记、车辆消杀、人员测温……各环节有条不紊。自启动“复工模式”以来,该街道域内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四个到位,购置测温仪和洗手液、消毒水、酒精、一次性消毒纸巾等消杀用品,对厂区内生产、生活、办公区域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清理,防止病毒传播蔓延,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区。严格执行全体员工全时佩戴口罩、隔离分散用餐、操作台间隔2米等规定,确保万无一失,有序复工。

目前,规上企业复工率近90%。农夫山泉临江公司饮品日产量达33169.6吨。利生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日进原材料2吨,红参茯苓固体饮料、茯苓杏仁甘草固体饮料等主打产品日生产能力达1.5吨;临江益瑞石硅藻土有限公司日产150吨,日产值约45万元。域内180多座日光大棚和温室大棚也克服早春寒流、冰雪天气等不利因素,完成了整地、育苗、移栽,预计4月中旬首批20000斤西红柿及辣椒、黄瓜、小白菜、草莓等早熟果蔬就可投放市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