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强化市监服务 帮扶企业战“疫”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平稳,各企业复工复产也在有序展开。长白县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步推进,两手抓、两手硬,在严格落实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积极推动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市场监管 部门通过开展实地调研,采取集体座谈的形式,全面了解企业情况,详细掌握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方面的需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提供精准帮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与帮扶企业站在一起,想在一处,并肩抗“疫”。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相关问题。

image.png

送物资。疫情当前,物资紧缺,长白县主动联系供应单位,多方调配疫情防护物资,为企业送去200个口罩、100斤酒精、一箱24瓶的84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传政策。深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指导企业在做好药品生产的同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应急保障制度,加强人员管理。解难题。倾听企业诉求,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逐一记录并安排专人跟进,想方设法优先解决落实,全力创造便利条件,助力企业早日恢复正常运转。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