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坚持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共推进”
韩馥羽 郑栋乐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生产生活陆续恢复正常,长白县紧抓时间节点做到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共推进”。

image.png

长白县马鹿沟镇对企业是否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过程中是否遇到黑恶现象进行走访排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企业是否加强员工健康监测、是否按照要求对流动员工进行登记、是否对员工进行每日体温测量、是否及时掌握员工缺勤情况、是否有近期从外地或境外回来的员工、是否对员工及其家属1月份至今外出做好登记等内容进行详细排查,做到形势向好不放松。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询问在复工复产中是否存在黑恶现象、是否出现恶意竞争、哄抬物价、寻衅滋事等扰乱企业正常复工复产现象。要求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紧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image.png

    据悉,此次走访排查辖区内企业20家,复工企业6家,送达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相关文件18份、企业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6份、复工人员健康登记129人、张贴宣传挂图24张、发放企业政策法规宣传册60本、宣传单200余份,走访排查过程中并未发现黑恶现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