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乾安县政数局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不误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3月19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做到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双推进两不误,乾安县政数局包保干部深入各包保户家中走访慰问。

包保干部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成员情况、家庭收支、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认真填写了帮扶手册,共同谋划脱贫计划,寻找脱贫致富的出路。

此次入户走访,政数局帮扶干部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健康教育知识,叮嘱他们注意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的同时,还为他们一对一指导注册了个人健康“吉祥码”,切实的让贫困户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政数局疫情防控期间,扶贫“不打烊”。在奋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入户扶贫同时到村委会宣传推广“人人有码、码上行动”工作,并对“吉祥码”的使用进行了解释说明,把二者有机结合起来,为2020年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