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王国新 张建伟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快速响应、立即行动,坚决贯彻省院和分院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迅速出台系列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3月19日上午,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举办“我的名字叫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庄严的举起右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曾经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坚定了全体党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树庆说:“防疫工作期间,我院全体检察人员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服从大局,积极履职尽责。特别是党员干部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挺身而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依托职能优势,冲锋在前,努力锤炼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培育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把维护林区大局、保障人民权益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实现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困难之时显担当,关键时刻敢冲锋,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初心使命的考场。他们将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林区检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