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化边境支队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本报讯 孙熙 付新明 郑博文 记者 吴连祥报道 “公共场所戴口罩,进出家门勤洗手……”3月18日早晨,在这辆播放着公益广告的警车引导下,满载员工的通勤车驶向企业,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这一场景是通化市边境管理支队黎明边境派出所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黎明边境派出所前移警务,积极协助复工企业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生产一线,民警定期定时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对办公区域进行病毒消杀。在街头巷尾,分组分批次深入辖区向群众讲解防疫安全知识。

贴心服务,确保平安。针对企业复工和外返人员增多的实际,建立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制度。对有急、难需求的复工复产企业和相关员工,由企业与派出所对接,为企业和员工提供预约办、即时办或上门办服务,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3月18日,黎明边境派出所民警共走访检测1.2万人,开展安全宣讲50余次,摸排境外、省外返集人员400余人。走访复工企业22家,检查复工行业场所30余家,开展视频巡查500余小时,确保了社会的平稳有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