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应急管理局强化复工复产企业安全服务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长白县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到吉林双星药业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安全服务。

image.png

检查人员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的工作思路,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防护物资保障、厂区及职工食堂消毒、配电室安全操作规程、锅炉房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安全防范措施、隐患排查等方面情况。

image.png

检查人员要求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放松,务必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下一步,长白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强化安全服务,突出问题和细枝末节一起抓,及时消除企业生产的不安全因素,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做好安全保障,并为全县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