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疫情防控不松劲 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孙丹孙伟民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来源:

和风旭日,春意盎然。3月12日,抚松县抚松镇镇、村两级干部正与村民就西门塔尔牛养殖在双龙村选址问题进行商谈,计划养殖西门塔尔牛120头。该项目投产以后,可稳定增加村民收入,有效地刺激地方消费水平,拉动经济增长。

近年来,抚松镇以项目为抓手,以新理念谋划充实项目库,千方百计加快全镇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进程。今年初,抚松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实施乡村产业发展项目谋划推介和建设项目跟踪服务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谋划储备了以抚生村300亩绿色果蔬、清乡村30亩有机辣椒、鸡冠砬子村500亩有机蔬菜、双龙村120头西门塔尔牛为代表的一批种养殖项目,增加了全镇项目库的广度和厚度。

项目建设,重在谋划,重在行动,重在实效。该镇不断加强对重点项目的协调管理和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投产中遇到的难题。深入开展“前期手续办理”“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等服务行动,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外围环境。一季度,全镇已包装项目10个。一个项目一套台账,层层落实责任,凝聚强大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