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供电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用电宣传活动
袁淑莲 王月清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来源:

3月13日,江源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线上线下同步用电宣传活动。

疫情期间,因过往的人群相对较少,为了减少人员聚集,该公司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线上渠道,通过图片、小视频宣传交费有礼、购物就送电费等优惠活动,发动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渠道扩散,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同时普及节能减排知识,倡导使用新能源,传播“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发展理念。同时对接当地新闻媒体,通过报纸、海报等宣传形式,宣传该公司“网上办电”服务举措。线下所有营业厅张贴“网上国网”宣传海报、二维码链接等,安排专人引导客户按需下载使用。该公司汇同工商局、消防、质检单位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宣传活动,在工商局门前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的群众积极开展线上办电缴费宣传活动,引领用电客户从线下缴费方式向线上缴费方式转变,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各种用电业务,有效免去客户出门烦恼,切实减少疫情期间感染病毒的风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