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喜迎二十大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上午,新华镇党委组织举办了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意志、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实现新华镇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新华镇机关党支部、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还有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华镇党委有关领导为7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上,红色与金色相衬,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等在灯光下闪耀,老党员们嘴角露出笑容,用手轻轻触摸着纪念章,脸上的皱纹里写满骄傲。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同志致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好老党员们坚定的信念、为民的情怀和实干的精神,要主动向老党员对标看齐,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佩戴党徽、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自豪感,引导广大党员忠于党、忠于人民,培养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

颁发仪式后,新华镇党委副书记陈龙以《汲取党史智慧力量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堂党课,并组织广大党员交流讨论,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希望老党员要继续发挥光和热,言传身教,感染年轻党员,把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精神,不断的传递下去。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7月1日,新华镇党委开展“庆七一 ·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新华镇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投身到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收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等8个支部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根据有关程序,活动清点了到场党员人数,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和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之后,进行了表决投票和计票,发展对象以全票赞成通过如期成为预备党员。此次发展党员活动庄严并富有温情,让预备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秦超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学先进、争先进,积极向老党员学习、向模范优秀党员学习,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