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成功举办备春耕 线上培训会
我省推进玉米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
邢伟明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切实做好今年吉林省玉米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玉米产业专家团队于3月22日上午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玉米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推进会暨2022年备春耕培训会,吉林省玉米产业专家团队全体成员,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负责人、各项目县(市、区)的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项目实施主体、广大农技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会。

线上培训,推进吉林省玉米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

线上培训,推进吉林省玉米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

吉林省农科院王立春研究员对今年玉米重大技术协同推广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强调了疫情下如何做好项目备春耕工作,以及技术依托人与地方如何更好地对接。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相洋介绍了2021年度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强调了今年经费管理和经费使用要求,并对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省农科院任军研究员讲解了如何做好玉米备春耕工作。省农科院刘慧涛研究员介绍了玉米水肥一体化技术实施要点。

线上培训,推进吉林省玉米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

这次玉米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推进会暨2022年备春耕培训会,不仅讲解了玉米生产的前沿技术,同时总结了2021年所取得的宝贵经验,更为今年项目的实施指明了方向,为项目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