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举办基层理论宣讲员培训班
聂兰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3月10日 来源: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基层宣讲工作,近日,临江市委宣传部举办了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员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委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既有宏观上的理论阐释,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广大基层宣讲员宣讲全会精神提供帮助,启发思路,指明方向。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融入培训所思所得,切实担负起宣讲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等,创新宣讲方式方法,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