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赤松镇抓党建促宗教领域消防安全大提升
盛洁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近日,赤松镇党委、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结合目前国内疫情发展形势,及时安排、紧密部署,积极开展镇域内宗教领域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干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对信教群众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知识,将典型火灾案例及火场逃生自救常识作为宣传重点,督促群众不扎堆不聚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本领。

会议强调,镇宗教工作人员、消防人员、各村三委班子成员及网格员,务必抓紧抓实此项工作,通过不定期走访入户等方式开展巡视检查,及时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