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集安边检站举办“庆七一感党恩强使命”活动
孟晓玲 任悦铭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连日来,集安边防检查站深入学习贯彻总站纪念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创新方法,围绕“庆七一、感党恩、强使命”主题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6月29日上午8时,集安边检站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升国旗仪式。民警在国旗台前整齐列队,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冉冉升起。民警们神情肃穆,庄严向国旗敬礼,共同迎接这即将到来的盛大节日。站领导激励民警要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维护口岸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在国门前沿书写移民管理警察的忠诚与担当。

“红色打卡”激励斗志。站党委组织党员民警来到鸭绿江国境铁路大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民警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站史厅和爱国主义教育三个场景,通过一行行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征战、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使民警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行岗位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1周年。

学习讨论强化党性。各支部组织开展“学典型、见行动、争先进、守初心”主题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民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英烈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英雄事迹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重大活动安保维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任务,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以绝对安全的口岸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