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榆县开通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历程。6月30日上午,通榆县开通镇党委组织离退支部老党员干部、21个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机关、综合服务中心干部、镇直卫生院及学校共同开展了“先进集体表彰”、“重温入党誓词”、赠送党员“政治生日卡”、宣讲“廉洁党课”、文艺汇演等一系列“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以“先进集体表彰”拉开序幕。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开通镇党委对推进镇域发展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基层党建、乡村建设、综合治理、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社会服务等七类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授牌。通过评选表彰,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树立比学赶超、当先进、立标杆的竞争意识,充分发挥出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为打造开拓通畅“大美开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在领学“百年党史”活动环节中,镇党委向在座的每位党员赠予了“政治生日卡”,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大家送去了祝福和温暖。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积极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开通社会经济事业发展贡献卓越力量。

全面总结了该镇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基层治理、项目建设、精神文明、党的建设八个方面显著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工作,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竖起来。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在团结向上攻坚克难、一心一意创业发展、夯实基础戮力前行、苦练作风树立形象、服务群众担当表率、坚定目标做大做强六个方面“下功夫”,为“三镇”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最后,开通镇文联组织镇域广大文艺爱好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表演在欢快的歌舞表演《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中拉开序幕,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本次参演节目均以庆祝“七一”建党为主题,内容丰富、构思新颖、贴近生活,充分体现多姿多彩的艺术表现,抒发了开通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

接下来,开通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先导,继续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其他系列活动,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升温增效。全镇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进一步展现积极奋发、追赶跨越的新风貌,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文化名镇、交通重镇、商贸强镇”三镇建设而努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走在前、出重彩”的崭新篇章,以不忘使命、砥砺奋进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