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我为雷锋代言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月活动在边城长白正式启动
张慧秋 张华蕾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长白县紧紧抓住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这一契机,结合当前实际,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正式启动“我为雷锋代言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长期活跃在志愿服务基层一线的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吴长生以志愿者代表身份进行宣誓:“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来自全国文明单位长白海关的志愿者代表李俊天向社会发出倡议:“用爱心传承文明,用志愿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

各单位各行业积极响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纷纷组织传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将雷锋精神世代传承。连日来,社会各界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走入村屯,下沉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群众普遍点赞。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