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助力小区环境整治 推动“六域三城”建设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6月12日 来源:

为全面推动“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工作,加快建设生态宜居洁净居民区,6月9日下午,抚松县人民法院按照党建引领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要求为目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干警对松江河镇站前社区镇小学家属楼居民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在小区角落、楼梯、楼道仔细搜寻着散落堆放的垃圾,喷刷着楼门、墙体上的小广告,及时将垃圾统一进行汇总运走,清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随着垃圾被清运及影响环境的小广告被洗涮掉,小区环境有了初步的改观,大家都觉得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变为有效成果。

“持续帮助社区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将被纳入法院包保工作的议事日程”、“我们将协调相关部门针对群众关注的小区相关硬件设施存在安全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县法院党员领导干部同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交流时表示。

据了解,抚松县人民法院将在今后持续加大做好包保小区的环境整治工作的力度,并依托自身普法平台,在城乡各地进一步宣传好环境保护及公共卫生等相关法律法规,正确引导民众认识到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自觉树立团结、文明、法治、和谐的社会新风,不乱堆乱放,不乱扔乱倒,形成人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良好风气,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