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沟街道持续开展环境整治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通沟街道持续开展环境整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专项行动,努力营造辖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通沟街道联合区住建局、物业、志愿者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月攻坚行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辖区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河道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清理三小五堆、白色垃圾、河道垃圾30余吨。对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的居民进行劝导,协同其一起进行拆除。工作人员积极向围观群众宣传环保意识,同时邀请辖区群众加入到整治活动中来。同时,在振强商场门前铺设柏油路约2000平方米,修建文化广场2处,绿化面积2500平方米,种植树木260棵。

本次活动使整个辖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向辖区群众展示了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重要性,全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