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城南街道
环境卫生整治显成效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环境卫生整治显成效

为深入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提升人居环境面貌,5月13日,城南街道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平台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打造美丽宜居生活环境,确保环境卫生整治无死角、无盲区,让城南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

为了能更快、更彻底的清理,街道党工委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一天到现场调研,制定具体的清理方案。

此次治理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主线、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聚焦街道人居环境突出问题,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质量不断提升。街道党员领导干部积极踊跃参与环境整治,清理社区垃圾20余处,转运垃圾10余车,对道路沿线乱堆乱放、乱搭乱建进行整治,成效显著。

下一步城南街道将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提升质效,把卫生环境整治当做常态化重点工作,积极调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建立“日督查”制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清爽的人居环境,确保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到位。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