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重拳整治乱堆放
东兴街道环境秩序“大变身”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东兴街道环境秩序“大变身”

按照生态宜居社区建设的总体要求,东兴街道全力开展“拆违攻坚战”活动,重拳出击、铁腕治理,以啃硬骨头姿态推进党建引领生态宜居社区建设整治工作,积极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生态的居住环境。

东兴街道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政主要领导率先垂范、领导班子做好表率,社区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形成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的良好工作格局。聚焦辖区重点部位,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真抓实干,点面结合,全面整治,瞄准“实”字见成效。同时,在整治过程中不断树榜样、做宣传、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引导他们主动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潮中来,形成党群齐心,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局面。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