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北街道
整治城乡结合部环境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整治城乡结合部环境

为给辖区居民营造出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江北街道按照市、区两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开展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江北街道组织各社区集中力量对城乡结合部的积尘浮土、垃圾杂物、乱堆乱放等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拉网式集中整治,工作人员深入整治重点区域,细致清扫辖区卫生,确保整治范围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白。

下一步,江北街道将建立环境卫生治理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情,主动参与、监督,真正形成“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呵护美好家园。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