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红旗街道
植树种花扮靓家园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植树种花扮靓家园

春风吹拂天回暖,植树种花添新绿。为进一步创建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连日来,红旗街道民中社区抢抓植树添绿的好时机,组织辖区的包保单位、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种花植树,美化家园。

入春以来,红旗街道民中社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提升“能力作风”为契机,大力实施“绿化、美化”工程,认真筹谋规划绿化区域,选定种植适应能力强,色彩、花型多样,生长周期长的花卉和树木开展种花植树工作。为做好前期准备,包保单位和社区对改造前的花圃、树木存在的泥土干燥、树枝杂乱等问题,组织绿化养护队伍,对绿化地带开展清杂、修枝、浇水等工作,及时清理绿地内的砖头瓦块、枯枝败叶等垃圾。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按照栽种要求,自由组合,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大家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撒籽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一派繁忙有序的劳动景象。包保单位白山市财政局自费购买了8棵树苗栽种在乐民三区,民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民中三委和六委栽种花苗200余株,包保单位的同志和社区干部用实际行动为提升人居环境、扮靓美丽白山贡献力量,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