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创新形式宣讲 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马宁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来源:

为及时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12月23日,临江市宣讲团走进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管理大队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授课,做到让“全会精神”润人心。

宣讲报告会聚焦主题、思想深刻、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很好地指导了广大党员民警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

民警纷纷表示:学有所获、深受教育、鼓舞人心,将要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临江市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