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高新区求真务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孟玉丹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1月25日,梅河口高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三重一大”学习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有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三重一大”的重要性进行了再次强调,同时对具体制度进行了细化解读。工作人员对“三重一大”填报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指导和答疑。

随后,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这部教育片让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感触颇深,受教良多,体会深刻,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党性原则教育必须常抓不懈,防微杜渐一刻也不能放松,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据了解,梅河口高新区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集体领导作用,进一步促进“三重一大”制度的贯彻落实,保证了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建立健全“三重一大”议事规则、规定,认真落实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的制度,凡属重大事项决策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由集体讨论作出决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