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临江
李承儒 刘嘉颖 王君霞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白山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临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在青少年宫举行。

宣讲会上,白山市委宣讲团成员丁鹏茳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为全市上下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实践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在临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相关负责人一同来到新市街道沿江社区,听取了基层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介绍,并与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沿江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曾凌飞说:“学习全会精神后,让我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在城市基层党建等工作中再创新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下来,临江市将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认真学、联系实际学,鼓励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络,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