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承儒杨旸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image.png

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深入学习,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组以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的形式传达了全会精神,解读了公报内容,对在全局范围内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该局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党支部集中学习和各部门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

image.png

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切实用党的百年奋斗经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我将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践行市监人的使命担当。”预备党员周飞在学习全会精神后。

接下来,临江市市监局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的理论知识学懂、弄通、悟透,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能,做好保障临江市经济发展的“市监卫士”。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